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忠诚主题学习
2022-05-03 11:38   审核人:

迎盛会 铸忠诚 强担当 创业绩|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忠诚主题学习

中心组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王勐)4月28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6次集体学习,贯彻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开展忠诚主题学习。党委书记张兴会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市教育两委《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学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忠诚主题学习,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和“青春献礼二十大 奋斗担当铸忠诚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要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运用学习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际,着力推进党建加就业联动模式,加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建设,谋发展强实践,推动学校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