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
2021-11-01 09:24   审核人: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 党委宣传部 孙锋)10月27日,学校党委召开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会,总结前期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兴会、党委副书记董杰,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办公室的负责人及各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兴会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孙锋简要汇报学校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明存在的不足。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媛、机关党委书记姚雯、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齐颖楠和软件与通信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敏,分别从如何抓好理论学习、如何带领学生开展特色活动、如何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如何服务基层、辐射社区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董杰副书记从深度推进、广度拓展和注重实效三方面部署了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他提出要做到人员、育人过程的全覆盖,要继续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衡量“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的标准,要与基层党建、“四史”教育、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各总支中心工作相结合,要从规范性、主动性、创新性、协同性、实效性上用力。

最后,党委书记张兴会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至今要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回答好“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继续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实”上面下真功夫、苦功夫、硬功夫。围绕师生的所思所想所盼,紧盯学校发展的重点难点,多下基层了解情况,多想务实举措,凝聚全校力量完成好工作。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