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使命·奋斗”大讨论】能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总支“使命·奋斗”大讨论活动
2020-09-03 13:25   审核人:

按照中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使命·奋斗”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要求,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使命•奋斗”大讨论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创新竞进活力。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总支高度重视,紧密结合能源工程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将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成效体现到各项工作中。针对三个研讨专题,分别印发通知,再次明确学习内容、研讨形式等具体工作要求,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学思践悟,筑牢根基。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提出的“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夯实理论基础,筑牢思想根基。

搞好结合,学思践悟。组织开展“天津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查找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查找工作短板,查找党员干部自身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方面的问题,将个人“小我”融入天津“大我”,发挥主人翁精神,推动“合力”作用,党员干部在精神状态、能力水平、奉献精神上作表率,为促进学院事业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