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使命·奋斗”大讨论】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使命·奋斗”大讨论专题一讨论
2020-05-25 16:12 李茵  审核人:

2020年5月22日上午9点30分,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为“使命·奋斗大讨论”专题一的讨论。讨论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主持,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此次讨论,讨论的内容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使命任务。

与会人员围绕着六个方面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华夏大地,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学生和教职工等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扛起责任、冲锋在前,全力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与此同时,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我们应该克服困难,在发展中进步,在应对挑战中超越自我,应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保持学校的良好发展势头,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关闭窗口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